全職周葉求本,路過正想淡圈要出坑的好心妹子們請看我!!!

實在是因為還是學生買不起高價也是醉了....

太晚入全職坑以至於要開始收的時候已經......。・゚・(つд`)・゚・


懇求要退圈要淡圈的周葉太太們看我!!!

求你們了!!!!我願意用我十年等待換周葉阿!


_(:з」∠)_誠心求周葉,求好心姑娘成全!絕對不轉手!!!


====================


求奔流、與歸、ORANGE

還有一本ALL葉的無限榮耀


就求這四本了!QAQQQQQQ


 ====================


願意出本的好心姑娘歡迎來交個朋友!!

之後有能幫上忙的地方也願意幫忙噠!!!!(請不要客氣)


求到這些本子我就能安心蹲坑遠離紅塵俗事了........。・゚・(つд`)・゚・


好心的姑娘真的會有好報的!!!!!(蹭蹭)



願意轉讓的妹子、太太能來私信下嗎?


或是能來問問要換本什麼的!不要大意都來問問吧!!!!




謝謝看完這篇好長的徵本文章.......


也希望同為徵本的小伙伴的其他親能順利徵到阿.......



抱著一起哭~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 )

© 蹣跚牽著你 | Powered by LOFTER